某日下午,我在護理站跟最後幾本出院病歷搏鬥,一個中年大叔跑到護理站:
「幫我算一下,07A的病人住院多少錢?」

「今天要出院了嗎?」我問道。

「還沒啦!」「不過我要先幫他"那個"~」
大叔拍拍塞在胸前口袋裡的錢包,還不忘記聳了一下眉毛。


{###_eehome/5/1163395234.jpg_###}

蘋果最愛的聳眉示意圖:不過只有眉毛像啦!
 


那個?哪個啊

老兄,你以為這邊是熱炒店呀!?
你現在是要幫隔壁桌酒酣耳熱的老闆結帳嗎?

  

大概我當下錯愕的表情也嚇到他了,所以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買單啦!我要幫他先買單啦!

還買單咧!
要不是一旁的護理師出來跟他解釋,我這個專業店小二還差點就要問他要不要參加本店買千送百的週年慶活動了!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病人跑來護理站說:「這個管灌餐幫我送到對面,就說是我請的!」
{###_eehome/5/116339523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