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內市聖若瑟大教堂廣場,前排是越南人最愛的代步工具-速克達,後排年輕人可不是在排什麼熱門演場會,這可是越南年輕人閒暇最愛做的事,嗑葵花子喝涼仔純聊天!


每次到歐美國家都會被認成越南人,泰國人則是排名第二
在東南亞國家旅遊都會有陌生男子盯著我猛笑
常常被師父這個怕熱白皮的北方人笑說他娶了個外籍新娘
無論如何,我當然是外籍新娘的極品,(阿Q中)


五大洲除了還沒去過的非洲外
最喜歡的就是亞洲了
理由不外乎就是為了吃
沒辦法,本人實在是無法克制自己的五臟廟
去過柬埔寨,尼泊爾,泰國,新加坡,印尼,日本,中國......
每每回想起來,浮現腦海的第一印象就是各地莫名熟悉的家鄉菜
歐洲想到山水美景和冷冷的人情味,澳洲紐西蘭想到自然原野高空彈跳,
美加......我只記得看不到金髮碧眼的麻將館和道地港式飲茶!哈!


趁著年輕,嗯~應該說是輕熟的尾巴
我想把可能會"落賽"的國家先玩完,於是乎,我又把師父騙到東南亞了
越南,這個我沒去過卻又在我生命中似曾相識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