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全身上下共有206塊骨頭,而就是這些堅硬的鈣質就支撐起了我們整個身體。

但是身體以外,卻有一股屬於男人的志氣是倚靠隱藏的第207塊骨頭來支撐

一塊軟骨,一塊能屈能伸的軟骨

 

是的,他就是陰莖海綿體。

雖然並不是真的軟骨,但是由於他在伸展男性雄風以及洞房花燭夜衝鋒陷陣的重大貢獻

一般都把他稱為陰莖的軟骨。


{###_eehome/5/1163395219.jpg_###}


平時隱居幕後,不隨意拋頭露臉。

但是需要他時絕不囉嗦,刀山火海也是咬著牙硬著頭皮上!

他就是這麼一個低調而又任重道遠的傢伙。

 

不過英雄尚且氣短,鐵漢難免柔情;

如果遇到了太過激烈的戰鬥,海綿體寶寶也是會受傷的。

也就是所謂的陰莖骨折。

{###_eehome/5/1163395220.jpg_###}

泌尿小知識

所謂陰莖骨折,其實就是包覆海綿體的白膜破裂,而引起陰莖功能缺損及外觀變形。造成陰莖骨折的原因很多,大多與不當的性交習慣及姿勢有關。如過度激烈的性行為,或是採用「女上男下」的性交姿勢,都容易產生陰莖骨折的情形。

PS.1 附帶一提,會骨折的海綿體往往是充血比較不夠,比較"軟Q",才容易在進出時打滑撞壁!

PS.2 依稀記得千奇百怪的英國研究中有提到,跟小三嘿咻,比較容易陰莖骨折。或許是偷情時戰況會比較激烈吧。


身為泌尿科醫師,斷手斷腳我們無能為力;

但是第三隻腳斷掉,我們可就是行家裡的行家了。

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在急診遇到壯年男性摀著褲檔,欲言又止的來就醫。

 

說來奇怪,老祖宗教導我們:「食色,性也。」

病人可以大大方方的來急診,大大方方的說魚刺是怎麼樣在狼吞虎嚥後卡在喉嚨, 

再大大方方的把嘴巴張開讓耳鼻喉科醫師把魚刺夾出。
 

但我卻從未遇過病人大大方方的兩腳開開走進急診,然後大大方方的跟檢傷護理師說:

「老子號稱人肉打樁機,剛剛在教訓我老婆的時候用力過猛,斷了!」

 接著大大方方的把褲子一脫,露出腫脹黑青的小弟證明他床笫間的勇猛。 


{###_eehome/5/1163395221.jpg_###}


不知為什麼,我在急診遇到的病人幾乎都不願意一開始就開誠佈公。

最常見的理由是:「洗澡腳滑,跌倒撞到,斷了。」
 
 
言簡,意賅,卻不夠實在。


 

每次聽到這種說詞,我都很想拍拍他的肩膀:

「老哥!這麼說就不夠意思了!還是老實說吧~」
 

大家都是男人,難道我會覺得一個男人洗澡時跌倒,會先趕快在腦海裡幻想一下波多野結衣(不要問我她是誰,我也不知道,都是聽朋友說的)

然後讓老二在半秒鐘內充血,再用他去抵擋跌倒重力加速度的衝擊嗎?
 

你真以為你是人體三腳架呀?

就算是俄國妖僧拉斯普丁,還是秦朝可以用小弟弟轉車輪的嫪毐,恐怕也不敢這麼搞吧!

 {###_eehome/5/1163395222.jpg_###}

人總有難言之隱,或許這個時候榮譽的價值的確大過誠實

但是這一天,一個男人,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榮譽誠實是可以共存的。

 

他是一個其貌不揚,乾癟瘦小的老人。

進了急診,他也不囉嗦:「陰莖斷了!」檢傷櫃台迅速把他送到外科。

 

當我在急診看到他,腦海不期然浮現前幾位陰莖骨折病人的說詞。 

而看著78歲的他,我也在心裡忖度,這一次我是真的會相信你洗澡跌倒了!


「阿伯,你是怎麼受傷的?」我問到。

阿伯頭撇到一旁,嘟噥了兩聲。

「阿伯,你是怎麼受傷的?」怕他沒聽清楚,於是我提高音量又問了遍。

 

阿伯頭一轉回來,怒吼一聲:「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炒飯啦!」


阿伯聲如洪鐘,整個急診室瞬間靜了下來!

靜下來的,還有目瞪口呆的我。

 

78歲,一個本該遲暮的年紀。

有人在公園做著毛巾操,有人在家裡含飴弄孫, 

有人跟朋友喝著老人茶話家常,也有人看著泛黃相片裡英姿颯爽的自己回憶往事。
 


但是卻有人還可以實槍實彈做愛做的事,不只砲聲隆隆,還不小心膛炸了!


{###_eehome/5/1163395223.jpg_###}

如果50年後,我因為一樣的理由跑到急診,

然後一樣有一個乳臭未乾的小毛頭跑來問我怎麼受傷的。 

我一定也要像這位阿伯,自信而又自豪的大聲回答: 




「炒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