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偶爾閒暇時間到地下室彈琴
雖然琴藝不佳,相較其他共用琴室的琴友們
我真的是遜色不少
不過音樂嘛!自己聽了開心就好!
喜歡值班的時候,打完桌球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到地下室享受一下自娛的旋律

最最最喜歡就是和師父一起左右開工啦!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發現想要練新曲子,他左手,我右手
練起來事半功倍
配起來總覺好聽好好聽
(其實是心理作祟吧!愛情令人耳不聰目不明的!)

也曾想要練過四手連彈
不過只彈完"貓的報恩"主題曲就停擺了!
繼續我們一人左手一人右手
(其實是四手連彈不簡單吧!)

有時候愛唱歌的我也很想抒發一下
也只好麻煩師父幫我伴奏了!
隨便彈隨便唱,不管能不能唱的我都唱
白天上班的心酸,晚上值班的痛苦
都給他一曲唱消......
(我猜師父這時會說:你又再亂造成語了!)

音樂真的是人類的好夥伴!
而師父真的是達西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