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2007/3/1)
ABBA這個我出生後一年就解散的歐洲勁歌熱舞搖滾團體
成長過成中,當然也沒有特別聽他們的歌或是看她們的表演
但卻發現她們曾經唱出每一首炙手可熱的搖滾舞曲
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無論是從電影,電視劇,翻唱歌曲
原創ABBA的旋律只需要聽一次,就可以讓我反覆地哼個不停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是ABBA

這次衝著好場地好團體
就義無反顧地跟妹妹跑去聽了ABBAfever的演唱會
不愧是譽為最佳詮釋原唱的表演團體
這晚我和妹妹沉浸在七零年代的搖滾歌舞
三個多小時的表演
一半以上的時間我們都是站著唱著跳著
(明明買了很後面的位置,還很厚臉皮的跑很前面去坐,現賺好幾千啊!)
一場演唱會下來
我們滿身大汗,身體熱烘烘的,心也熱烘烘的

人生啊!稍縱即是!
以前衝著爸媽當金主,遇到經典難得的表演
就跑去欣賞一下
現在自己可以賺一點小錢
更加覺得在忙碌的生活中
一些不同的文化洗禮不失為繽紛的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