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九州之旅,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當然,扣掉我自助帶同學逛台南還迷路的那幾次。

但出發前的我卻出奇的平靜,沒有太多的緊張、焦慮、擔心。我只是在心中靜靜的期待這一次
旅行將會帶給我的激情與火花。

平靜一直持續到了飛機上,忽然間一股莫名的興奮與緊張忽地湧上心頭!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
助旅行!而且還是從未踏足過的陌生國度—日本。
看著機窗外的土地漸漸拉遠,然後綿延的海岸線開始出現,隨即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接著不斷爬升的機身穿過厚重的雲層,沒有阻隔的日光恣意的灑落在這無風無雨的平流層,
而我們也將在這片寧靜中往日本進發。

我真的離開台灣了!
我的PHS在未來的七天再不會收到來自護理站的電話,也不會有核心課程的提醒簡訊!我的特
休,現在才正式開始!

飛機平穩的著陸,在機艙內的我平靜的坐著,但是心中一波波的澎湃喜悅拍打著我。深吸一口
氣,提著行李以及滿腔的期待,我踏出了機艙,也踏出了我在日本的第一步。

九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