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突然想要開啟這一個新的文章分類

雖然還不到那個時候
但擅長胡思亂想的我
想到未來一年沒辦法什麼都一起
......有點惆悵

自己真的太依賴,也太容易習慣
你總是在我身邊,從認識你到現在

想要紀錄一下這一段沒辦法天天有你的生活
看看你數饅頭的時候
一個人的我會是怎樣的達西

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台灣人為什麼要當兵啊?
師父又為什麼健康的連近視也沒有啊?
以後誰天天講笑話給我聽,傳無聊小短片給我看啊?
......我要申請國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