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坊>>
電話:0285095717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網址:http://www.casadellapasta.com.tw

雖然說這家店在大直開了很頗久
但這一兩年才開始光顧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看到門口排了一長條人龍,我就不開心了!
幾乎每天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第一批食客進去之後
外面就開始排隊
大直餐廳這麼多,所以一直沒有駐足考慮進去過
(其實第一念頭是:跩什麼跩,我拒吃!)

不過最後還是投降了
實在好奇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地熱門
原來餐點豐富和誘人低價是它稱霸大直的原因
所有的麵品價位都落在90-160,大部分都是100出頭
而在市面上來說大約有200-300的價值

價位真的算便宜








  不過每次去都要排隊
  這對肚子餓就心情不好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有次帶朋友去才知道這家店在網路上頗負盛名
  我才又放寬心胸多去嘗試不同口味

  其實它的義大利麵說不上超級無敵好吃
  倒是沙拉,比薩,開胃菜做的品質頗佳
  是其他義大利餐廳少有的特色

 
炸花枝圈不油膩,頗有嚼勁,配上炸薑絲挺有味道

現烤熱呼呼的薄比薩也是大賣點
麵皮揉得剛剛好,烤得也不會太焦硬
這兩道推薦多人聚餐的時候加點
   
我們點的是燻鮭魚波菜比薩,很健康唷!                 每日濃湯40元,今天是奶油蘑菇濃湯

這次去發現它有新口味的義大利麵
喜歡嚐鮮的我當然義務反顧給它點囉!
 
紅酒鴨肉奶油麵                                                                             咬起來有彈性卻不硬唷!

其實麵底是和其他奶油麵差不多
紅酒的味道也不是很濃
但是鴨肉煮得恰到好處,給的量也夠大方
咬起來相當的順口,不會有咬到下巴快脫臼的疑慮
想嚐嚐新主菜的義大利麵的可以試試!

以餐點價格來評論內部裝潢的話
其實佈置的還可以
一樓為了提供眾多人潮用餐,桌椅擺得很擁擠
常常可以偷聽到隔壁桌在講實踐的校園八卦
地下室還頗漂亮,位子也比較寬敞
大部分都是留給早訂位的人(4位以上)

看公告得知最近即將要整修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漲價
若真的漲價我猜硬頸的我又會開始抵制拒吃了,呵呵

本次聚餐照片分享

<<達嘻也來亂評分>>
美味程度:★★☆ (禁點麵角)
服務品質:★☆☆
價格實惠:★★★
交通便利:★☆☆

後記:
第一次是寫食記
看來有點可笑
專業食評果然不是隨便就能當的
自己的形容詞庫真的是少之又少
師父,下次換你來啦!我實在是未夠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