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和榮譽導師王醫師[1]聚餐的時候
就聽他分享了不少泌尿科門診趣事

其中有一個小男生因為尿道口紅紅的而就診
不過一直跟老師強調很怕"硬不起來"
問了半天才發現
原來是小男生自己用數條吸管接起來
以這條"吸管串"連接嘴吧及尿道
並且對著尿道吹氣

想"大"也不是用這個方法吧!
讓我不禁聯想到也是利用物理方法的真空胸部吸引器

--------------------------------------------------------------------------------

朱醫師[2]主要的專長是腎臟移植暨一般泌尿科
不過偶爾門診會跑來一些男性學的病人

最後一次跟門診的時候來了一個微微靦腆的青壯年
羞赧地說:"我跟我老婆那個的時候包皮都會裂開!"
我和老師聽了都一臉狐疑
心理納悶著:"你的那個該不會是紙糊的吧!"

我隨著老師到檢查室仔細做了小弟弟的身體檢查
發現一絲裂痕也沒有
回到診間後老師繼續問話
"你是跟你女友還是老婆?"
"老婆啦!我們剛結婚啦!"病人喜孜孜地說
朱醫師劈頭馬上接著說:
"很簡單,你猴急嘛!"

剎那間......
大家都安靜了!

只看到病人笑而不語的羞澀表情
只聽到那句不斷在診間反覆迴盪的"你猴急嘛~~你猴急嘛~~你猴急嘛~~~~~~~"


[註1]
綽號"祚祚",是個娃娃臉的有趣主治醫師,可惜被抓到聖保祿了!
[註2]
銀蛋時期在泌尿科跟到的朱醫師主任,長庚四帥之一,請參閱[外科]碩果僅存的長庚四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