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回林口的日子一天近過一天,下個月就要開始白色巨塔裡不見天日的日子。

每天窩在刀房,能不能見到陽光還不知道,但是每天都會被榨光卻是肯定的!


神吶~請多給我一點陽光!
(親愛的神:如果你有看到,讓我中個威力彩也是可以!)


所以我們外科三劍客毅然決定:

就讓劍湖山的湖光山色青春浪花幫我們的PGY做個完美的餞行吧!
 


事前的準備簡單到不行:

        一台租來的車子→
1950


        兩張彩色影印的優惠券→100


      三顆雀躍的心→無價!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青春告別派對~


在熱到快要出現海市蜃樓的熱力伺候下,我們終於踏進夏日的比基尼樂園-劍湖山世界!


雖然沒有比太陽還火辣的比基尼相伴,

但是只要不怕被路人誤認為是"當我們「假」在一起",

誰說三個男生不能夠盡情的用水花慶祝青春的尾巴!


一進劍湖山,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慘絕人寰的【G5飛車】

{###_eehome/5/1163389902.flv_###}

讓我當下就決定了:放棄陸上行程,直衝水上樂園。

 


畢竟有懼高症的我,連走個吊橋都可以抓扶索抓到快抽筋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種近乎自虐的遊戲竟然那麼多人樂此不疲!?

就像我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達西連高空彈跳都玩過了,

我卻只有小學時從
階樓梯上跳下來,竟然還沾沾自喜的經驗!


如果沒有懼高症,我也想體驗一次在雲霄飛車上一邊尖叫,

一邊把嘔吐物狂灑在後座遊客的臉上的快感呀!!!


好吧!既然決定要放棄陸上活動,那就二話不說,讓我們換上泳褲,

衝進來自歐胡島的巨浪裡!



鄉親吶!這就是PGY的肌肉精神啦!!




當腳踩在綿綿細細的沙灘,讓沁涼的海水恣意灑在身上~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提醒我,這只不過是廉價的人工沙灘跟造浪機打出來的自來水!


反正等回了林口,沙灘跟海浪都只能夢中來相會。

套句莊帥的話:「假奶總比A- 好!」
 


嗯!劍湖山的水上樂園那麼多種設施,到底哪些好玩,哪些看看就好呢?


依我受過20
多年的專業玩水訓練判斷,整個劍湖山水上樂園最夯的遊戲,

當然非大馬桶大喇叭莫屬了!
(到現游泳還不會換氣的我,在泳池玩了20
多年水,我敢大聲說玩水我最行)



真的很像大馬桶吧~~
不過聽說劍湖山說它是大碗公......



看到沒?這就是歪果人的大喇叭......
喔不,歪果人背後那個就是大喇叭啦!
雖然官方正式名稱是龍捲風,但是我相信現場的遊客都叫它大喇叭!XD


大馬桶跟大喇叭到底哪裡好玩?

別的不說,光是這兩項遊樂設施前絡繹不絕的排隊人龍就說明了一切。

但是頂著熱辣辣的陽光,手裡還要拖著橡皮艇......

這樣漫長的等待真的是很無聊啊!

讓我不禁想要再去玩一次漂漂河



不過我們一到這裡,就已經漂了整整兩圈了!

萬一最後大老遠跑去劍湖山,結果玩了一整天的漂漂河,別人會不會以為我是

創世基金會特地推出來曬太陽的呀?!XD


嘿嘿~等待終究是值得的!
終於輪到我們囉!


玩大碗公跟大喇叭就像戀愛一樣:


一開始每個人總是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少年情懷;

一邊要假裝毫不緊張的大聲跟朋友聊天,但是一邊又要極力壓抑興奮的心跳;

最後還是半推半就的陷入戀愛的漩渦。



等到進入一片漆黑的隧道,就像是熱戀期一樣~

只知道用尖叫跟吶喊表達心中的開心跟激動!

儘管水花不斷潑濺在臉上而睜不開眼睛,

但是盲目的碰撞,激烈的衝刺,這不就是愛情的滋味嗎!?



最後衝出隧道,豁然開朗。

我們才發現,原來刺激的快感只是一瞬間,漂漂河的悠閒快樂才可以持續很久。


所以我們又去玩了一次漂漂河!


這就是吸引我們一玩再玩的漂漂河~
看!這三位瑪莉亞的天使,臉上的笑容多麼純真,多麼可愛~


路上巧遇來自蜜蜂星球的小朋友


設計對白:
馬麻,那三個大葛格一整天都在玩漂漂河,是不是有毛病呀


於是,我們一整天的劍湖山行程,可以簡單濃縮為:

大碗公X2次、大喇叭X2次、還有N次的漂漂河


哇咧!算一算,門票的499元裡,至少有300元我們是在漂漂河上無意義的度過的。

漂漂河果然是劍湖山用來騙錢的最大騙局!

偏偏我們還是很不爭氣的漂上了好幾個小時
……


不管劍湖山之行也好,漂漂河之旅也好。

能夠這樣放縱自己的皮膚曬太陽,盡情的讓四濺的水花消散身上的暑氣,

對我們來說就已經是種奢侈的享受了!

================================

走向歸途,看著矗立在斜陽下的G5飛車,心中難掩一絲的遺憾


如果沒有懼高症,我是不是會在G5飛車上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尖叫?


如果沒有懼高症,我是不是會成為台灣第一個太空人?


如果沒有懼高症,我是不是會長到183公分?


太多太多的如果,太多太多的問號!


我只知道,能夠在劍湖山跟莊帥跟北致博一起畫下這段嘉義之旅的句點,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這就夠了。


回到林口,又是另一段愛與奮鬥的故事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