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這張照片,學長與林寶寶的幸福濃厚父子之情百分百流露


上個月中旬,參加本科眾多帥哥之一的世紀婚禮
        (沒錯,本科的名產就是帥哥,主治醫師到住院醫師都是帥哥一把)

那天非常大膽地借了攝影大師表弟的 Canon 40D + 24-70 mm F2.8 L

加上黃金單身漢Kai [1]的外接閃光打跳燈

可能是平時常常看到新郎,沒有一直拍他

        (學長我對不起你! 我不想用我拙劣的跳燈技術干擾你的攝影師啊!)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看到科內學長們的小寶貝們太興奮

更應該是因為自己照相技術不太好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拍出的照片大部分都普普
        
只有小寶貝們的照片最經典

        (攝影大師表弟應該很後悔借我,砸了他的好相機招牌!)

不脫稿的學長的網誌文已經出爐!

所以偷來引用一下,嘻嘻!

跟大家隆重介紹擁有最迷人鬢角的林寶寶以及彷彿從GQ雜誌封面走出來的林爸爸<---請點連結唷!

        (學長PO文速度超快,直接偷來佔版面,哈哈!)


以下是其他可愛寶貝們的喝喜酒側拍

小小Handsome Fu不看鏡頭也超可愛


酷酷的大羅寶寶跟學長長得一模模一樣樣,還很客套地比了個YA


金城學長的大眼寶寶,皮膚太嫩還被蚊子欺負了!


這...學長的小公主應該是天生明星吧! 第一次幫她照相就這麼放得開!


進科內工作有一個很深刻的印象就是學長們天天急著回家抱小孩

一整個幸福歡樂家庭氣氛

連續幾個月的油飯,喜餅,喜帖更是讓我吃到嘴酸,拿到手軟!


這場喜宴學長們帶著小寶貝們大會師,到處認識新小朋友!

這種幸福氛圍下有誰看了不想生小孩呢!

科內都是愛家愛孩子的好學長唷!
套句一位不具名學長的機車名言"我們科可是外科系的一股清流啊!"[2]


小寶貝們真的有種魔力

會讓世俗的大人們展現最自然美麗的表情

在鏡頭下真情流露

不只是在鏡頭傻笑比YA

尤其是看著自己的小寶貝的樣子

真是羨慕死我了!

怎麼辦!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孩子唷!

可是拍小孩子和寵物最難搞

看來不買個閃光燈或大光圈是不行的啊!

希望下次可以拍到妹醬<--點連結就知道為什麼這是我的小小目標了!

[後記]
PO了那麼多小公主小帥哥的照片
不貼上新郎新娘主角寫真實在太不夠意思了
礙於主角們低調就PO小張一點,嘻嘻!

學長帥氣深情高歌,學姐雪白地跟童話故事主角一樣
學長學姊沒有把你們拍得跟本人一樣帥一樣美真是不好意思啊!

[註1]
黃金單身漢Kai
,意者請見"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註2]
師父一定要當外科裡的清流唷!
這是命令不是期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