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跟了我那麼久不好好隆重介紹它登場實在有失禮數


一直是個很愛東照西照的人[註]

出門在外沒個隨身機就會很沒安全感

像前陣子隨身機被妹妹侵佔一整個不舒服好久


幾年下來傻瓜隨身機換了四五台,一直不敢入手數位單眼

數位單眼的高價位 (我對相機的價位要求是10000NT,好嚴苛,呵呵!)

加上自己只喜歡隨性照,技術並不好 (買完就供奉起來是個相當大的風險!)

數位單眼成了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小目標


沒想到我同屆最讚的好同事達成了我多年來的願望

這傢伙用不可思議的低價引我進入數位單眼的無間地獄

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Canon 350D + 17-85mm = 10000NT

還附贈記憶卡,快門線,相機揹袋

機種雖然不新但對我這個菜鳥綽綽有餘

這款旅遊型鏡頭裡還夾雜了沙哈拉沙漠的沙礫 (好同事特別強調這一點,不過已經送原廠清理過了!)



希望好同事之後還有二手貨可以丟給我

真的很感謝我這位獨一無二的絕妙好同事

是個黃金單身漢唷!

終於寫到這篇文章的重點了!

有意者請回應,害羞者可以留悄悄話唷!

[註]
說實在話東照西照屆的泰斗應該非我妹莫屬
看她的相簿網誌就知道
不用單眼也是很多好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