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氣喘吁吁地結束拳擊有氧運動之後

歡樂天后小黑學妹說了個史上最令我開心的心理測驗

        "自己,兔子,獨木橋,鑰匙,房子;串成一個小故事,妳要怎麼說呢?"

我想了一下:

        "當然是那隻兔子帶著鑰匙走過獨木橋來找我一起開房子的門!"

        "學姐,妳太厲害了!"
        "這個意思代表著妳的男人會創業之後帶著金錢和妳共組家庭!!"

我哇哈哈哈狂笑得合不攏嘴啊!

得意兮兮打給兔子師父分享這個好玩的心理測驗

        "五個角色,你猜我怎麼說這個故事,你想五分鐘,我等等在打電話問你!"

兔子師父靜默0.168秒[註]

        "妳不用掛,我馬上說出妳是怎麼編這故事的"
        "妳一定是狠心地叫那兔子拿著鑰匙辛苦地爬過獨木橋來找妳然後幫妳打開房子的門"

馬上被猜透的我不甘心地掛上電話

卻可以感覺我笑到嘴角裂得比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小丑還誇張

就這樣一路癡癡傻笑地走到家裡

師父真不愧是我的好兔子!嘻嘻!

一隻不知道自己是兔子的好兔子!

[註]
為什麼兔子師父靜默0.1868秒呢?
詳見18/68此文

[後記]
1.真的很想頒發史上最佳肚裡蛔蟲獎給師父
把我的底細也摸得太清楚了
居然連這個心理測驗答案也可以猜出來!
2.感謝兔子師父的客串演出
還是要讓變裝前的真面目秀一下


3.說實在話,不善後製的我要讓師父變裝成兔子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