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歹戲拖棚的五月暹邏遊記仍持續發行中!)

我向來跟血拼與頻率不合,
每次被妹妹拖去逛街,
試穿到第三件,我就開始不耐煩了!
還好妹妹天賦異稟,眼明手快,
練就一身「用看的就知道我適合穿啥」的好功夫,
以及深諳我「貪小便宜」的不改死性,
我的治裝就靠她了!

回歸正題,
雖然我不喜歡血拼,但是對於便宜的小東西卻無法抗拒。
沒錯!一整個就是菜籃族阿桑心態。
也因此物價頗低的泰國簡直就是購物天堂來著!

網路上頗負盛名的曼谷包大牌Naraya

其實曼谷包牌子挺多,反正主打就是格子緞面蝴蝶結!
Naraya是較具規模有專賣的店家,
你看店面弄得像高級精品店一般,好似裡面賣得是上千上萬的高級包包。
走進一瞧才發現,每個單價從30到500泰銖不等。
相信各位姐妹們一定跟我想的一樣,拿錢去灑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可惜裡面不准我照相,不然整家店兩層樓滿滿的曼谷包真的是很驚人啊!


身為港仔骨台灣魂的我,生命不可或缺的就是夜市了!
泰國在這領域也是箇中翹楚啊!
一天透早為了避開正午艷陽,我把師父拉來跟我飆汗血拼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周末市集)

這裡有點像台北五分埔的無敵進化版
上萬個物流上遊攤位
你想的到小吃、紀念品、生活用品、流行服飾
這裡都有想像不到的低價位等著你出手
記得請從三折價位開始喊!
要不是師父在旁邊拼命潑冷水
我早就殺紅了眼

不過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達西以食為宇宙」
一進入口沒都久,我就臣服於五臟廟了


這個道地泰式酸辣口味佐不知道什麼的海鮮料理當做早餐實在太進補了


從三歲起被迫有耳洞的我最喜歡耳環了
雖然礙於工作,實在不能每天帶著叮叮咚咚的耳環上班
但是看到這些泰式手工貝類編繩耳環,我還是忍不住掏錢


各式各樣的薰香店這裡到處都有

我最喜歡香香的東西了
重點是每個都只有兩位數的泰銖價位

這裡的衣服店也是多的誇張
不過沒有我妹在身邊,在逛街這方面我是無行為能力者

就像士林夜市一樣這裡也買好多可愛的小狗狗

我找到好多媛媛的遠房親戚
不過實在不耐泰國的溼熱氣候

應該很想把厚重的外衣脫下吧!

曼谷另一個著名的市集-Suan Lum Night Bazaar(桑崙夜市)

比起札都甲周末市集,這裡多了分藝術文化氣息
比較多有設計感的小東西
我很懶惰,只照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廢棄鋁罐做成的小型嘟嘟車

和小時鐘


不過餓鬼附身的我還是對吃比較有興趣
這裡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啤酒花園

可以購買餐卷點各式各樣的泰式料理欣賞舞台上的現場表演

這次去曼谷,雖然趴趴走了一堆小地方
但是天氣炎熱,實在沒那麼美國時間動手拍照
一整個很東南亞懶散風
(講得好像台灣不是東南亞一樣)
回來瀏覽照片才覺得可惜,下次一定要耐著性子多照幾張
不過,甜蜜自拍照還是少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