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泰國即將進入夏季的時期,
剛從台灣飛到泰國的時候,我和師父兩人汗如雨下。
向來只顧著吃的我居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連在台南長大的師父也快凍未條!

所以原本第一個行程就被我們改成吹冷氣,享受泰式按摩!


一個小時200-250泰銖的全身SPA,真的是物超所值。

按前先洗腳,她們深諳遊客在大熱天壓馬路後的腳臭程度啊!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承受別人幫我洗,我發瘋在店裡狂笑!(剛下飛機狂流汗,素顏請見諒!)


泰國的SPA在曼谷街頭蓬勃發展,多得跟台灣7-11一樣。
受過SPA訓練課程的泰國人也不少,品質各家都不差!
第一天感受到全身紓壓,四肢被折過來扭過去的快感之後,我們就上癮了!
接下來每一天都多加了SPA的行程,也藉此躲過下午最悶熱的時段。

真的大力推薦朋友們到泰國逛街累了,就來個全身SPA,
接著悠哉地享受傍晚大餐,真的酥胡到心坎裡啊!
記得按完再去吃飯唷!不然吃飯後按到一半放屁很糗咧!
下圖是吃完中飯忍不住跑去SPA,結果我很乖沒亂放屁師父給的嘉獎畫面!



這間是唯一特地安排的SPA點-Asia Herb Association (角度不好,拍醜了!)


網路上人氣頗旺,是由日本人開設的。
SPA前還要填問卷告知你想要加強的部位,
選擇SPA專用的精油等其他不知名的芳療產品!
以下是琳瑯滿目的精油產品,我沒被騙到錢就是了!


還莫名奇妙地抽中了一塊人工香皂帶回家咧!

相較於路上隨處有的SPA便利店,價錢也比較昂貴,
不過享受SPA的設備,細節也很講究。
雙人共用的房間裡還設有專屬的廁所,


SPA屋的燈光柔美,也飄著淡淡著香芬味;讓人不禁想.....


打禪!師父就這麼的清心寡欲啊!


到了藍天碧海,水清沙白的蘇美島,
我們仍食髓知味地一日一SPA啊!
在著名查汶海灘的內陸上有條類似懇丁大街的熱鬧商區,
SPA便利店也是隨處都有。


玩水玩累了,就來個SPA吧!

這個是腿部SPA的專用座椅,我都是很奢侈地在二樓做全身SPA!


而且還很缺德地穿著比基尼加短褲,身上沾滿沙子就跑進店裡了!
不過她們還是很熱情地招呼我們啊!

最後一次的SPA是在蘇美島住宿飯店贈送的,
高級程度更優於Asia Herb Association,
在白色夢幻小屋的個人專屬享受!

有多酥胡?看我們兩個人的臉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