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一個來自高雄的小夥子;剛畢業沒多久,
就接到了為國效力的兵單。


他聽說進了軍營的大門,裡面就是只屬於男人的世界!

白天操課時流血流汗,就是不流淚;
晚上洗澡裸裎相見,洗去一身疲憊。
{###_eehome/5/1163389960.jpg_###}


多麼男子漢的浪漫呀!


他帶著既憧憬又緊張的心情,迎接著入伍那一天的來臨。

但是他忽然想到,自己從青春期懂事以來,就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不只每天一起翹課喇妹的死黨不知道,就連朝夕相處的父母親都瞞過去了。
──【包莖】。
{###_eehome/5/1163389964.jpg_###}


是的,這個小兄弟的小兄弟(好拗口的稱呼XD),
打從出娘胎以來就從來沒有探頭出來見識過這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

或許是出於溺愛的心態,他也從來不強迫他的小兄弟強出頭。
只是讓他安安穩穩的在包皮大哥的保護之下,作著總有一天要「出」人「頭」地的美夢。

但是如今入伍將近,現實狀況已經不准許他再這樣縱容他的小兄弟了!

一想到在軍營裡每天晚上洗澡時的軍備競賽;

當別人挺著傲氣雲霄的天弓飛彈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_eehome/5/1163389958.jpg_###}


要不就是帶著殺氣十足的地獄火飛彈在他面前耀武揚威;
{###_eehome/5/1163389957.jpg_###}


而他只能到處東躲西藏,為的只是不讓大家看到那一管可愛的水鴛鴦……。
{###_eehome/5/1163389959.jpg_###}


於是他毅然決然來到泌尿科,為的就是讓他的小兄弟在睽違20多年之後,終於能出來見見世面。


當他走進手術室的瞬間,他的包皮就已經不再屬於他。
躺上手術台,褲子被無情的剝掉,也終於輪到小兄弟脫衣服!

割包的時刻來臨了。
{###_eehome/5/1163389962.jpg_###}


一般來說,割包皮只需要局部麻醉。
但是正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病人全程都會處於清醒到不行的狀態。

雖然避開了全身或是脊椎麻醉的風險,
但是局部麻醉的全程清醒跟比較不完全的止痛效果,絕對是對病人的一大考驗。

但是今天來自南台灣的盛夏男孩顯然不把這種考驗當一回事。


不知道他唸的是玄奘大學還是沙彌學院?!
他一進開刀房,看到眾多護士姊姊,他就興奮的把今天的割包大典當成是一場聯誼派對了!
{###_eehome/5/1163389963.jpg_###}


當我們拉起他的小兄弟,並且在根部注射麻醉藥的同時,他還只顧著跟流動護士吹噓他在高雄多吃的開。

但是不管一個正在跟美眉吹噓的男人有多麼亢奮,
來自最脆弱部位的痛楚始終是掩飾不了的!

更何況手術時用來止血的電燒刀,有時候就算打了麻醉還是會讓人痛徹心扉。

所以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偶跟妳說啦,來高雄一定要找我,我帶妳去旗津吃花啊啊啊啊啊啊啊~~枝~!」

「ㄟ~那個護士姐姐,你有沒有在用及啊啊啊啊~~時通呀?我們來交換好不好」

「痛?不會啦!我可是男子漢咿呀呀呀呀呀~~」



這樣的對話就一直持續到我們把他的包皮完整退下來,露出整個頭部。

此時他反而安靜了下來。而且開始發出又像是哀嚎,又像是呻吟的聲音!

「喔~~~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呀呀呀~~」


擔心是麻醉藥效力已經退掉,我問他現在是不是開始痛了?

他竟然這樣回答:

「不痛啦,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耶~我不會說啦!」

「因為那個、那個從來沒有露出來過,所以太敏感了,感覺好微妙喔!」

「不過不會痛啦,你們繼續沒關係~喔喔喔喔~~好微妙喔!!」

然後他又開始繼續似痛非痛的呻吟……。


好吧,既然他顯然樂在其中,那我們也只好繼續幫他的小兄弟脫衣服。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今天幫他開包皮的學長經驗還不夠豐富,
所以一開始修剪包皮長度的時候有點估算錯誤,所以底下的皮多剪了一小點。

我們的一小點,卻是病人的一大點!


後來另一個資深學長路過看到,馬上刷手上手術台。
經過一番詳細審視跟判斷,資深學長下了結論,低聲跟我們說:

「沒救了!」

「底下的皮留太少了。以後他勃起,只能頭低低了!」


頭低低?
{###_eehome/5/1163389966.jpg_###}


男人的夢想是龍抬頭,若是一輩子只能當個低首神龍,那還稱的上是男人嗎?
{###_eehome/5/1163389961.jpg_###}


不過還不知道宣判結果的盛夏男孩,此時還陶醉在跟護士們聊天的歡娛,以及包皮初開的微妙感覺,
兩種享受交織而成的複雜情感中。

我想,還是不要打斷他的陶醉;就讓他慢慢的在往後的人生裡發現這個事實吧。

或許個性外向的他,在那方面卻偏好謙遜樸實的風格也不一定呢!


不過不管怎麼說,今天這位來在南台灣的盛夏男孩也重演了一千八百年前,
關羽刮骨療傷的那股從容氣度跟勇者風範。

要當勇者,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相信他應該不會介意用小小的角度問題,換得一個媲美古人,流芳百世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