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的是個微笑王國,
即便在步調最繁忙的首都曼谷,
瞧!連平常讓我有點卻步的血盆大口麥當勞薯叔也笑得那麼靦腆!


去暹邏逍遙回來接著到基隆昏天暗地值班兩個星期後,
遊記就宣告難產了!

常常潛水看學長篇篇鉅細靡遺的遊記,
真的是羨慕極了!

不好好花時間翻一下照片,
重溫一下當時的氣氛心情,
回憶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模糊的!

網誌也好一陣子鬧旱災了!
因為上個月享受到急外科舒爽生活品質的師父回到泌尿科煉獄!
我咧!R1都沒重感冒的我居然剛回來林口就成了病貓,
涼太久,身體虛掉了!

可憐的師父,我寫文章的同時,
他正拿著十張粉紅色會診單全院走透透!

這樣也算一篇文章,我真是太打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