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2 傍晚

交付彼此的終身,早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看著同學朋友們一個個步入婚禮殿堂,我們心生羨慕也不著急,反正決定讓小孩蹦出來前完成這檔事就OK了!(其實這也要感謝雙方家長給我們百分百自由度啊!)

老實說一年前也曾經因為朋友拍婚紗跟著陷入一頭熱(沒錯,我就是標準幻想有美麗婚紗照的大眾女孩),把PTT的GetMarry版、非常婚禮等相關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不過看師父有一搭沒一搭陪我看,對不同店家的鑑別度也很不佳,常常說我挑得都不錯,美其名是「一切都讓妳決定就好。」,看穿眼底其實是「饒了我吧!讓我看完這場NBA吧!」

算了!反正婚都還沒求,時間也未定,我急什麼呢?看破紅塵的我從那時候起,就把我的最愛婚禮相關資料夾命名為「總有一天等到你」。(我是多麼堅忍不拔的女性啊!)

沒想到這天閒來無事的晚上,師父說:「我們來計畫一下結婚吧!」

看師父煞有其事地設了「X檔案」資料夾,放了「X檔案」word檔和「X檔案」ppt檔。他條列出每一項該準備的細目,訂出近程遠程時間計畫表,構出結婚當天的流程藍圖。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我心想:
「啊我的求婚咧?」

[後記]
後來我跟妹妹放狠話說:「你姐要準備訂婚結婚咧!時間空出來給我!」
妹妹:「吵鬧!是有誰跟你求婚了嗎?」
我:「沒有......」(角落劃圈圈ing)
妹妹:「真的不考慮真的有人跟你求婚再說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