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  晚

經過數個月的激戰討論
經過數個月的踏破鐵鞋
加上兩邊爸媽親戚好友不辭辛勞的協助
我和師父在這一天簽下至今最大交易買賣契約
寫下我倆人生歷史的一刻

師父出力比較多,我把合約推給師父:「給你簽!」
沒想到師父輕輕地肯定地說:「放妳那邊,妳簽!」
我一整個原地轉圈圈,外加灑花瓣
不為那不動產,是為那顆心啊!

[後記]
BUT......
衍生性問題出來了!
有天師父賊賊地跟我說:「誰的房子誰打掃!」
又說:「我堅持要當戶長!」

以前我常耍任性:「我就是要@#$$%!#,因為我是女王我是神!」
現在他卻說:「我是戶長我是神,女王寄人籬下還是要聽戶長的話!」

簡單來說,就是我被誆了
我只是個掃地女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