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2
這天上午,媛媛離開我們了
譚媛媛,字屁小咪,號咪咪,享年十三歲

媛媛很貼心,挑了大家比較有空的一天
壹傳妹的老闆強迫她放假
我有體貼的學長學弟支援
爸爸下班後也趕回家裡
而最敏銳的媽媽從昨晚就陪著媛媛

這天的台北,天氣舒適宜人,微風徐徐
午後的陽光暖暖的灑在她的身上
媛媛在大家的祝福下離開了!

恰巧爸媽前晚幫她洗得香噴噴
看著媛媛躺在專屬的草莓床裡,帶著草苺帽
我好希望她只是睡得比較沉而已
也很感謝老天爺讓她睡得那麼安穩

走進家門前,我還奢望可以聽到她叫門的聲音
也不是沒想過有這一天,只是就真的捨不得
十一年的感情,滿滿的回憶,無數的歡樂
以致我現在流不盡的淚水

好想再感覺她毛茸茸溫熱的身體,給她大大的擁抱
好想再做一次她最愛的全身SPA按摩,她還用手掌抓抓頭叫我不用停
好想再偷看她睡覺聽她打呼的聲音,分貝數全家列居第二
好想再開車載她兜風,再帶她去公園奔跑,享受姐妹三人的歡樂時光
好想再看看她無厘頭傻傻的笑,就是不停的嘿嘿嘿嘿!

媛媛,掰掰!
妳現在一定在天堂開心地嘿嘿嘿嘿嘿嘿嘿!


PS. 媛媛目前住在大直水岸第一排,高檔的咧!

這樣我們就可以從家裡的陽台看看她
騎鐵馬吹風的時候跟她說哈囉
開十八標到林口的時候也可以打聲招呼

媛媛,我們愛妳唷!

後記:
最愛媛媛的爹地曾寫下數篇關於媛媛的短文小品
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