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寺西門(小吳哥)

吳哥窟是我一直很想踏上的土地
恰恰好,這次讓我放到中南半島乾季的假
怎麼可以放過呢?

但顯然,師父並不這麼認為
被我凹半天才勉強答應跟我去的師父
出國前幾天才被眾親友告知
「你要去柬埔寨啊!一定會曬死熱死!」
「那邊都要爬來爬去,而且階梯很陡很高,會流很多汗!」
殊不知,師父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爬高流汗曬太陽

為此,師父在出發前一天跟我生了30分鐘的悶氣!切!

不過看不過去師父比我越來越白
我還是硬把他拉去了!哈!
反正婚紗都已經拍完了!

雖然很愛自助
但這種地方還是不敢
畢竟要去那邊耗體力,曬太陽
依照上次尼泊爾吃好料還是烙賽的經驗
還是乖乖花點錢到那邊吃好住好


*柬埔寨暹粒國際機場

就這樣我們一起飛到吳哥窟探險囉!
可惡的師父一直跟其他團員說他是被我騙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