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等兵師父終於熬到這一刻啦!

從96/7/23到96/9/16
-八週紮紮實實的新訓
從頂上的一片荒蕪到短短軟草
-師父頭髮長得不是普通的慢
從面白皮淨到黑不拉機
-我也有比師父白的時候啊
從流行歌曲到滿嘴軍歌
-每週末都要被迫複習一次"斗煥坪之歌"

57-1T預官新訓結束啦! 啪啪啪啪啪! 恭喜恭喜!

而結訓的週日恰好是師父的25歲生日
正所謂雙喜臨門啊!
這樣的大好日子以我相當不低調的個性一定要送個難忘之禮囉!
所以啊!卯起來設計製作結訓慶生小禮物!

嘻嘻!這次搬出了我塵封已久的宅女絕招呢!

考量到"結訓"聽起來頗正式
總是該頒發個什麼東西
不過上次"長庚養生村湖邊球場告別式"已經頒過"最佳男友獎"
這老梗就不能用了
想想軍人拼死拼活地不就為了可以光宗耀祖的勳章嗎!?
我就生一個勳章給他!

勳章該以什麼為主題呢?
我還沒強悍到可以隨心所欲雕刻出一個師父的人形娃娃
只好取其諧音"獅"父,草稿畫出一支阿呆獅子


拿出八百年前買的紙黏土捏出一個勉強看得出來是獅子的東西
優良勳章不寫個"優"字怎麼能突顯這二等兵的品質呢?
不過"優"實在太多筆劃,只好簡化成"Yo"



為了讓勳章看起來有質感
翻出了小時候用的模型漆著色
(還好我鎖得緊,都沒乾掉耶!雙星牌果然是好物!)



原本想要金銀兩色雙管齊下
結果被妹妹批評成戴著假髮的禿獅子
我倒覺得滿像釋迦摩尼的


最後決定品質升等,全給它鍍上金
雖然表面粗糙,乍看之下頗像一團爛銅泥
不過已經比剛剛的金色假髮好多了
背後還煞有其事地標上"純度"
再搭配上緞帶還挺有模有樣

 


妹妹在旁側拍留下我宅女的背影
也算是我熬夜拼了三個小時做出勳章的紀念








自製保證書,放進收納盒,大功告成啦!
雖然是個零智商的禮物,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呢!




[註] 作品概念介紹:"金Yo獅"勳章

:國語轉台語,表示"很,非常,超級"之意
Yo:英語轉國語,表示"優,棒,讚"之意
:國語轉國語,表示獨一無二的"師父"

由上述可知,"金Yo獅"="真優師"=師父,你果真是牛逼呀!

由上述也可知,做兵的腦袋沒變笨,我卻變笨了!呵呵!

恭喜師父結訓囉!!25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