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達西去吃好吃的水龍頭,她點的是小火鍋,我點的焗烤千層麵套餐則
有附她最喜歡吃的酥皮海鮮濃湯。

因為我吃酥皮濃湯喜歡把皮撥到湯裡面泡著吃,所以湯端上來的時候,我下
意識就拿著湯匙準備把皮撥進湯裡面。

此時她正在吃剛涮好的肉,忽然發現我就要把皮撥進湯裡,不顧著她嘴巴裡
面還嚼著吃了一半的肉,一邊用力揮揮手示意我停止,嘴巴裡還含糊不清的
說:「等...一下,先拿辣個盤子...裝起來...不要...撥...。」

「不用啦~~~我吃這個酥皮都直接撥進去的呀!」
我有點感動,她一定是怕我燙到了,連東西都來不及吃也要提醒我!

「咕嚕!」這個時候她總算把嘴巴裡的東西嚥了下去。
「嗄?你要泡在湯裡吃喔?」她很驚訝的看著我。

「那我先吃一口就好!」她忽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手,兩隻手指沒入
我的酥皮之中,當場就想把酥皮給活活剝了下來。

「啊~~~~~~~~」
不到半秒的時間她就把手縮了回去,只剩下淒厲的慘叫迴蕩著!
「好燙喔!」

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的我,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原來她只是要貪吃酥皮,不是怕我燙到所以叫我拿盤子裝。
結果貪吃不成,還被燙到手……XD


還好只是紅紅的之外沒什麼事,不然可能就得上新聞了: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吃酥皮濃湯要小心了!日前台北一名年輕女子吃酥
皮濃湯的時候,徒手跟男朋友搶奪酥皮,結果不慎燙傷。賠了酥皮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