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值週末的第三天,望著窗外的好天氣
不出去曬曬太陽是不行的啊!
多虧台北值班的好品質
我帶著新夥伴Canon 350D+17-85mm外拍囉!

一踏出醫院就先回頭望望它在台北天空下的美貌

星期天的早晨人車不多
這賴床的城市,陽光在街頭裡隨性漫步

我也情不自禁地來湊熱鬧
捕捉這陽光曼妙的身影

每每在診間偷偷瞄向窗外下的分隔島袖珍公園
這天終於可以得償所望在裡頭片刻偷閒

縱使任性的艷陽恣意揮灑她的熱情
貼心的行道樹為我擋下不少惱人的紫外線

放鬆心情仔細端睨這世界
連不起眼的小草也覺得美麗


偶一抬頭,發現原來行道樹已悄悄地換了秋裝

走著走著,實在耐不住這恰似三伏天的秋老虎
我的外拍也因為巧遇小巨蛋的"小麥"而打住
不喝咖啡的我順應著這都市浪漫的氛圍很做作地點了一杯
捨棄室內涼爽冷氣硬是要在露天座下享受自然風


繼續拿著Canon350D隨意捕捉美麗的瞬間
我這長住桃園龜山的"偽台北人"
這一刻,看起來一定很有質感

但這質感果不其然地只是曇花一現罷了
正在我喬咖啡要拍的時候.....打翻了!打翻了!打翻了!!!
一整個都市後現代高格調的feeling......都沒了!都沒了!都沒了!
我真是太擅長做這種糗事了
當下不由自主地傻笑了起來......Orz

[外拍小檔案]
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
時間: 2008/09/21 上午

後記:
達西啊達西!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拋開冒失阿呆的諧星本性
還想看起來有質感,有喜感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