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
漫步在昏黃路燈下的小巷
師父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很簡單,很平凡,卻是無比的幸福

我故作浪漫地說:

  "我好喜歡你牽我的手唷!"(*羞*)

  "我也是!"

實在太了解我了
就是要這樣應對我的浪漫小考

  "以後等我老了,手變得皺巴巴了,你還會不會喜歡牽我的手?"

一個問題還不夠
我還是想聽下一個浪漫的回答

  "當然會囉!因為妳現在手已經皺巴巴嚕!"

  "!@$^%&^%@#$#@*)#%!@"

後記:
哼哼,皺巴巴表示我有在做家事
為了避免我的手再皺巴巴下去
師父,以後家事都由你包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