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向來有機可循
不外乎是起床氣或是餓鬼氣

這天又來到重慶南路書街閒晃
師父提議到附近的"赤板拉麵"飽足一餐
一路上我整個人就沉浸在"赤板"的氛圍當中
面對近在咫呎的拉麵
我的腳步不自覺地加快
和師父聊天的口氣也變得急促

這時候師父有感而發地說:

   "現在距離達西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正以極速往目的地"競走"的我才沒心情搭理咧!
繼續埋頭往前進! Fighting! GOGOGO!

看我嚴肅的樣子,師父繼續說:

   "達西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還真會講話,不過有要務在身,我仍繼續板著臉往前踏步

   "如果達西沒有達成夢想就會生氣,
    那我的夢想就會破滅,變成惡夢!"

我停下奔波的腳步,又氣又笑的看著他

   "!@(%#@$@&(%$^&(%@#"

後記:
師父,謝謝你啊!
很關心我的心情,很在意我的情緒
更注重我的口腹之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