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餐有一道附餐是鬆餅
丁塊的形狀很可愛,不像一般的方格鬆餅
我問師父要不要嚐一嚐
他有點猶豫地說

  "它是鹹的還是甜的?"

  "就是鬆餅味道嘛!"我回說
  "不然你覺得什麼東西應該是鹹的,什麼是甜的?"

我倒要看看他對美食有多大看法!

  "妳的笑容就是甜的"

我笑了!師父真是太會扯東扯西了!

  "那什麼是鹹的咧?"

我才不相信這個也可以掰出來咧!我頭腦簡單地想!

  "妳的眼淚是鹹的,妳笑到流眼淚就是又甜又鹹,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我眼露羨慕光芒,真希望我也可以有這樣的文采!


後記:
師父一直叫我把這篇設成隱藏
說什麼怕別人學走!
還在我旁邊吵著版權的問題
哼哼......誰理你!
有人學才真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