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官餐盤=======================

在我們部隊裡,伙房兵要負責幫所有長官準備每餐的餐盤。

我剛下部隊的某天中午,有一個伙房兵從餐廳拿了一盤長官的餐盤回伙房,
他對一個學弟說:「今天長官少來一個,這是多的,你把它拿去倒掉吧。」

那學弟一聽,想說怎麼可以那麼浪費,就連忙跟學長說:
「沒關係,我把它吃掉,不然太浪費了!」
一邊說,他已經拿起餐盤裡的雞腿開始啃。

學長只是不置可否的看了他一眼,說:
「長官餐盤的菜,我們都是直接用手抓的,要吃你就吃吧!」

--------------------------------------------------------
真的
千萬 千萬不要得罪伙房兵!
========================================================


======================浪費的兩年=========================

這禮拜新來報到了一批預士班的學員。我跟幾個弟兄看著他們的簡歷冊,
發現裡面不少人都是碩士學歷!

「哇!竟然有超過一半是碩士耶!」我驚訝的跟旁邊的弟兄說。
「對呀!看來這一梯預士還蠻不簡單的。」一個弟兄說。

忽然旁邊一個弟兄眼神定定的凝望遠方,說:
「如果我當初沒有浪費那兩年,我現在應該也在外面工作了吧!」

「嗄?你也是碩士嗎?」
我又敬又佩的問他,之前竟然沒注意他也是碩士,看走眼了。
而且令人格外佩服的,是他竟然認為碩士的兩年是種浪費!

聽到我問他,他忽然回神過來:
「排長,不是啦!我是留級加延畢。」

-------------------------------------------------------
呃......
你還真的是浪費了兩年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