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我們這一屆幾乎多收了一倍人數
因此多了相差50號互為學伴的不成文規定

因為學伴的關係同屬18號家族
就算平常上課分組都不會在一起
每學期固定的家聚,導聚總是會把我們硬拉在一起
但我怎麼努力回憶都不記得頭幾次導聚師父坐在哪裡
也不記得師父講了些什麼
好模糊的記憶

記得那時候心裡曾想
為什麼我的學伴那麼地靦腆木訥呢?
我猜師父心裡也應該想
為什麼我的學伴那麼地內向怕生呢?

後記:
真正認識師父之後才知道我錯了!
在一起之後18號成了我們的幸運數字
雖然我曾經拿來簽過大樂透沒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