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是一個很愛說故事的人

今天上刀,他娓娓道出當初和師母相識的一段小故事

老闆曾經著手設計自己的一間房

不過他自認對色彩配置沒什麼概念就找了設計師,也就是師母來幫忙

房子蓋好了,裝潢也搞定了,兩人也就熱絡熟識起來了!

但不久後老闆的人生規劃卻轉為飛往美國定居,不打算回來

於是他買了一本書,序頁引述"Casablanca"(北非諜影)的結尾名言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our beautiful friendship!"[註1]

因為老闆即將離開台灣,不願意擔誤對方

必須放下相識的情緣,雖然還未開始,但也許能夠保有這份美好的友誼!
此時老闆大笑地說"妳知道我老婆英文有多爛嗎? 她以為我對她有意思!"

==============================================

不禁讓我也悠悠想起跟師父處於曖昧氣氛還未破局的那個年代

有次跟師父聊天,他有意無意地放了一首歌給我聽

"Tell me when you will be min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註2]

當下的我聽得心花朵朵開,我想任何女孩子聽完整首歌都會羞赧地說不出話來吧!
感覺彼此的距離又更進一步了!

沒想到正式交往沒多久,我跟師父提起了這個小橋段

我說"你很厲害哩! 你怎麼知道要用這招?! 還知道我喜歡老歌!"

萬萬沒想到他傻呼呼地回答說

"呵呵! 我只是覺得歌好聽而已耶! 我英文不好,聽不懂!"
"*&^%#@^#)$!@)(*&$&@!!"

=============================================

老闆聽完我的故事,又大笑了一次!

下了個令人莞爾一笑的結論

"人要是有緣份,歪打也會正著!!"

[註1]

出自於北非諜影片末的這一句話,是美國票選影史上最著名的101句台詞之一

{###_darcieyuan/25/1476684215.flv_###}
[註2]
1960s的經典情歌唷!我愛的Heineken廣告也有用過
{###_darcieyuan/25/1476684213.flv_###}


 Quando, Quando, Quando // Engelbert Humperdinck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Every moments a day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Every moments a day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Oh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Oh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什麼時候   英格伯漢普汀克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我倆可以分享這神聖的愛情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每一刻彷彿一天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