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科內生存,我電腦裡的放著一系列的主治醫師攻略資料夾,
檔名均為「XX完全攻略」
為得是讓自己每次跟不同老闆可以記得每個人的習慣。
好一陣子之前筆電借給師父去報meeting,
今晚為了更新某主治的攻略,這個VS資料夾多了一份奇怪的檔案
「攻陷達西密技」
心想:「這什麼鬼東西!」
點開來才發現師父和我在一起近四年的辛酸血淚

===============哭笑不得分隔線===============

「攻陷達西密技」by 師父

大原則:用心對她

她很愛吃,但是偶爾又心血來潮要減肥(通常都是出國前或是拍照前)
比較麻煩的是一餓肚子就開始不開心

重點是生氣了還不承認!
常常都是吃到東西了才笑嘻嘻的承認剛剛有發"餓肚氣"。
這個時候就是耐心聽她抱怨
等她吃到東西 就一切海闊天空。
記得!用心!


她也很愛睡
雖然以前她常說自己體力很好什麼的
聽聽就好

她累了就想睡覺
一睡覺就不想起來
好不容易要起床了 還會有起床氣
這也沒辦法

耐心等她睡醒吧
記得!用心!

============一整個很心疼分隔線============
讀後心得是師父跟我在一起,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隨文附上「師父很用心在我生活裡扮演重要角色」一圖

真相是,我拼命要跟他自拍,一直給我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