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蘇美島回來之後, 我鋃鐺入獄

這裡的天氣不好, 適合囚禁

最短32小時, 最長104小時

我被關在骯髒的白色巨塔裡
 


跟家人短短相聚之後, 我鋃鐺入獄

不一定什麼時間, 會有人來探監

從早到晚, 從白天到深夜

帶著鼻血, 魚刺, 膿瘍等伴手禮



帶著師父的思念, 我鋃鐺入獄

連續14天, 沒有周末的日子

越來越不想放風, 就怕戀上自由的氣味

我恨自己越來越沒意志力



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景色

感受不到室外變化的溫度

聽不到健康人的歡笑聲音

我才發現, 我入獄了


Anyway, 56 more hours, I'll be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