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然爾, 所謂"志玲媽媽"絕對不是我


這位紐約年輕辣媽自高中畢業後, 我就跟她失聯了!

偶然逛到一個百萬人氣網誌才發現

"哇塞! 她是我高中同學耶!"

才發現正值妙齡的她已經是人妻人母了!
   (我真大膽, 說她妙齡不等於就是說我妙齡嘛!)

老媽長得正,孩子也是個明星樣


這次終於有機會相聚, 不好好拍一下怎麼行呢!

一號Neo相當有表情, 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生疏


要不是他小我好幾歲, 不然真的會以為他在對我放電


這孩子真是天生模特兒


二號妹妹也是個美人胚子啊!


不過因為二號妹妹當時才剛結束她的瘋狂烙賽時期, 眼神顯得比活蹦亂跳的哥哥渙散許多


如果我有生小妹妹, 我也要給她夾可愛夾子!!  QQQ!!


兄妹情深

其實原本是想下標題: "她不重, 她是我妹妹"

Neo很有趣, 他一直拿著我伴手禮的紙袋說: "我~~要~~買~~蛋"


至今我仍無法理解, 他對那顆蛋的執著!


祝福"志玲媽媽"的一號二號健康快樂長大!!


對了, 都忘了解說"志玲媽媽"的由來了

說實在話, 我身為人母的朋友並不少

每次拜訪她們也都常拿出一些小朋友絕招逗大家開心

比較正常的有辨認字母水果, 唱歌, 比手語等等

不過這位辣媽卻在我面前對Neo這樣說

   "Neo, 妳媽媽叫什麼名字?"

   "林~~志~~玲~~"


我很認真地考慮是不是以後也這樣敎小孩!!
不過想想其他人聽到可能以為我喀藥或是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