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努力,我的肚肚終於趕上我的胸線了!孕味十足啊!順便推一下NIKE的運動上衣,跑跳起來超蘇湖的唷!


姐妹們都說懷孕中期是最美妙的時段,可說是大肚婆的春天啊!

慢慢脫離了前三個月的身體不適,反胃,嗜睡,脹氣。我開始全然享受孕婦的美好。
白天工作因為有好老闆,每天開心地工作,愉悅地開刀,
即使趕刀來不及吃中餐只嗑了兩片餅乾還是撐到下午;
別跟我說什麼懷孕不動刀的習俗,
依我值班狂開急診刀的態勢來看,我的小baby是個刀王;
晚上值班被叫起來也不會餓到想吐了;
在此要感謝貼心的學弟半夜把我叫起床吃後都會對我餵食小蛋糕熱可可,
而且當時學弟們不知道我已經懷孕就能這樣體貼,實在太感人了!
(好吧!我承認我少女的時候就以愛吃著名了!)

現在一早起床都感覺身體好輕盈啊!?
我猜想是因為躺了一個晚上,除卻了前日工作一整天的笨重感,
加上歸隊拳擊有氧社團又讓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恢復不少,
也比較有精神好好裝扮我這個新手大肚婆!
老實說前三個月的身心疲憊加上日工作夜值班的摧殘,
每天只想著跟飢餓反胃奮鬥,根本無心打扮!
我整個人委靡到十個朋友有九個都猜我是懷男生;
粉刺,黑眼圈不離身啊!

雖然身體變得輕鬆,但心情卻不是,
畢竟在婦產科醫師朋友的眼裡,過了28週才是真正的穩定期。
為了小baby的健康,即使已經做了「第一產期唐氏症篩檢」的抽血檢查出來的機率很低,
經過幾週的思考以及克服婦產科朋友提醒抽羊水併發症的恐嚇,我還是選擇去抽了!
媽啊!真的是痛死我了!跟我說不痛的朋友都是騙人的!
等了整整三週,令人振奮的正常染色體報告終於出來了!

還有,師父上輩子的情人果然比我上輩子的漢子要先蹦出來了!
我肚肚裡的可是小公主呢!
在東南亞區域男多女少的畸形化社會裡,我可是懷了一顆鑽石咧!
不過一切都是健康就好!
妹妹啊!妳要很健康唷!

順便要念一下很誇張的外婆;
在抽羊水之前婦產科醫師就說應該是妹妹,
剛好去希臘N度蜜月的時尚哈皮衣老母就失心瘋買了兩件純棉洋裝和皮手工涼鞋,
(我暗爽在心裡!)
還跟我說別出亂子,女生就女生;

*這時當時我妹一等到我媽回國就拍下MMS給我的原始照片,我一陣欣喜地以為是第一套母女裝,結果定睛一看才知道原來我只配給到一雙涼鞋而已!我有感覺到以後老媽出國分給我的戰利品會越來越少!Orz....老實說,小女生穿那麼騷的蕾絲裝是要迷死誰啊!切!

相較我婚前半年去柬埔寨肖想"先上車後補票"時偷偷買的兩件薄紗衫貴氣多了!

*小涼鞋是比例尺,買這兩件給小baby是希望她也會有旅遊冒險的精神!好吧!我承認我買東西是比較粗一點!

這裡要特別謝謝婆婆曾經跟我說過:"如果要生一個,希望是女生,沒有女生太可惜了!"
讓身為長男媳婦的我一點都沒有台灣本土肥皂劇裡主角的壓力!
婆婆!妳真好!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