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肚終於趕過胸部的進度了!請學妹不要再對我說:"學姐!好胸!"


從18週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到若有似無的胎動,一開始跟腸蠕動很像,
唯一的差別是後者會接續屁聲連連!
隨著週數的增加,小公主的力道越來越起勁,次數越來越頻繁,
果然拳擊有氧胎教見效啊!
只可惜師父每每錯過跟她擊掌的黃金時機!

20週的某個夜晚,我坐在電腦前看著肥肚肚發呆,突然看到右外野一陣凸起!
OMG! This was so miraculous and exciting!
經過幾番的拍肚加信心喊話,
師父也終於跟他女兒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愉悅欣喜在臉上表露無遺,
有個一起期待小生命的伴侶是很幸福的!
(實不相瞞,在這之前師父很像神經病的一直拍打我肚肚以及吶喊:"Give me five!"

不過這小傢伙,每一天比一天有力!
我常常架在肚子上的手都會被頂起來,
好似在跟我抗議:媽咪,不要壓我!
看來她的個性跟我一樣硬頸,不畏強權。
連產檢照超音波都要炫耀一下超輕量級(體重400g)的拳腳功夫
技術員可是抓了老半天才拍到沒晃到的照片!
小腿腿踢得很起勁呢!

*看我的無影腳!

不過小公主還是很做作地擺了一個很撒嬌的姿勢
*瞧我美人托腮!

不愧是Z世代新女性,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真功夫,也不失女人特有的嬌羞軟實力
(好吧!我承認我離題了!)


*小傢伙頭好壯壯咧!

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小公主的頭圍算出來的週數比肚圍,大腿骨硬是大了一週!
果然很認真在長智慧啊!

現在每天都滿懷期待過日子,
幻想著我肚肚裡的小公主會是什麼樣的孩子。
也想到當年的父母一定也是相同的心情期待著我和妹妹,
想到以前叛逆讓父母擔心焦慮的年代又更覺得慚愧。
希望以後我和師父的小公主要乖乖的啊!
我可是沒像當年的外婆那麼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