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拳擊有氧,給我懷孕好氣色!雖然剛跳完的髮型像瘋婆子一樣!

==================================================
以下繼續把之前碎念的札記貼出來


*北鼻越長越大囉!鼻子還挺得真明顯,果然有乃父之風!

Week 12

昨天去做第二次產檢
被叫進診間的時候先上了超音波檢查診療床等闕桑來
手癢的師父仗著泌尿科的氣勢先動起手來了
玩了幾分鐘,把小北鼻翻身游泳的模樣都拍了下來了呢
連心跳都有抓到哩!
玩到隔壁闕桑醫師來說:"不要玩這個啦!連隔壁都聽得到!"

我很喜歡當女生
不只因為我和妹妹一起長大分享秘密,一起玩樂黏TT
也因為身為女性可以享受很多上天賦予我們的特權,以及這個文明社會給我們的優勢
懷孕也是名列在我的bucket list裡
大肚婆的樣子很性感耶!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大肚婆!

除了青春期感受到自己身體明顯變化之外
懷孕期也是,幾週下來胖得不可開交
感覺自己真的很像隻小母豬
飢餓的感覺已經完全被反胃取代,很感謝我沒孕吐害喜的症狀
反正一反胃,就往嘴裡塞東西
以前臉隨便顧一顧,連粉刺都不太存在
現在小痘痘長滿眉間,藏都藏不住
身邊的人都猛說:"天啊!我這輩子沒看過妳長那麼多痘痘"
還好前三個月長最多的那陣子,跟了一個討厭鬼老闆
我把長痘痘都怪在他頭上,哈!
身上皮膚過敏的情形也跑出來了
至於氣味和食物,我沒什麼偏好或厭惡
原本就什麼都吃,現在就變得什麼都吃多一點
原本對氣味很敏感,還好目前只發現某討厭鬼的某牌髮油會令我想吐
但我猜沒懷孕聞到也會想吐
胸部也腫起來了!這應該每個媽咪都有卻不好意思說的!
還被媽咪警告:"你不要大成這樣到時候卻一滴奶都擠不出來!"
賀爾蒙的奧義是很深的啊!
看著自己身體一天一天的變化,很興奮很奇妙!
不過以後皮膚回不來,身材走樣,小孩又不乖的話我應該會起肖!

還好有個貼心好老公,所以現在地位像女王一樣
動不動我就搬孩子出來擋
師父:"等這個小傢伙出來你就沒有金牌了!"
管他的,先用了再說!
但有天師父很感慨地看著我的肚子說:
"我學長老婆說他五個月前肚子都不明顯耶!我覺得小baby以後一定很胖!"

不然就是猛地抱著我的肚子說:
"小baby,你真的有那麼大了嗎?還是你媽把你的房子蓋得太大了"

唉~女王也是會有失勢的時候

================================================

*身高很有長進,兩週就長高了一倍!身高6公分!

Week 14

前三個月肚子沒什麼動靜,結果胸部腫痛起來
該大的不大,不想大的卻拼命大,大就算了,還給我痛!
半夜翻身還會不小心碰到痛醒!
小北鼻出生後不給我好好吸母奶,我就跟她拼命

滿十二週之後,肚子開始明顯有長進了
但不算大隻卻愛吃的我,天天呈現天人交戰的困境
小北鼻要跟我的腸胃搶空間,所以很想吃卻很容易脹氣
臭小鬼來這招是吧!於是我變得少量多餐
愛喝湯湯水水的我也改成炒飯便當類!

昨天凍未條,中午吃了一大碗牛肉麵
下午就脹氣漲到精神萎靡,不知如何自處
還好滿十二週之後就回去上我那翹課一個半月的拳擊有氧
滿滿的氣都給他逼出來了,蘇湖啊!
希望小北鼻在我充滿避震油的小腹裡也跳得很開心
運動達定量會分泌腦內啡(endorphin-endomorphin)
我每次跳完全擊有氧都會精神百倍心情愉悅
相信跟我血水交融的小北鼻也會get high!

今早起來感覺特別順,肚子也不會脹脹的
雖然可能是拳擊有氧的功勞
但我強烈懷疑是我昨天終於承認自己是個小胖媽
買了幾件大肚婆與歐巴桑專用內褲來穿的關係
還是讓肚子自由發展的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