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13週,下腹一點都不爭氣,反而是我的皮下脂肪增多不少

自從正式公開我懷孕有身的消息之後,沒想到得到同儕們的熱烈迴響。許多姐妹們跑來跟我分享期待懷孕的酸甜苦辣,我想天下想孕姐妹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啊!

懷孕初期的心情起伏以及身體變化不是之前曾為少女的我可以想像的,我把點點滴滴的秘密碎念都記錄了下來,跟眾姐妹們分享!

==================================================

*第一次產檢令人雀躍不已的超音波,我的小黑丸北鼻標準地著床囉!


OMG! I'm pregnant!
終於輪到我了!

趁著師父值班的日子
偷偷買了驗孕棒回家獨自先承受開獎的壓力

前幾次驗孕都槓龜
驗完月經就來
這次索性不驗,就拿出我最缺乏的耐心等等等!
等到前一天晚上可臻打給我說她夢到我懷孕
我才鼓起勇氣開獎
妙的是幾天前我還夢到我月經來咧!
果然做有關自己夢都不是真的!

大推可臻活註生娘娘來著!

看到雙條紅線的時候,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這就是生命的喜悅啊!

興奮之餘,我打開電腦開始要學習什麼叫做懷孕了!
該從哪裡著手呢?
不知不覺先搜尋懷孕禁食項目
想想也對,自己那麼愛吃,吃到不該吃就糗大囉!

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囉!加油加油!

==================================================

*這是幾次產檢中我最愛的照片,小北鼻在我的特製的搖籃裡躺得好蘇湖啊!身高3公分!



有了小baby生活好處多多
開家庭會議的時候我總是有兩票
和我一樣樂不可支期待小生命來臨的師父一人總是抵不過我的兩票
身為偉大的女性真是幸福啊!

"今天我和baby想吃三媽!" "......"
"我想買i pad,以後要給baby用的" "......"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baby指引我去吃鹽酥雞" "......"

可憐的師父常常在不知道的狀況下被決定了一切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啊!!

不過現在出門上班逛街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因為有個小傢伙陪著我呢!
為了他/她,我可是暫停了一個多月的拳擊有氧哩!
悶得快發慌了!
不過說實在的不知道有身之前,我的作息跟以前一樣
舞照跳,小酒照喝,值班照開刀
知道有人陪著我生活之後,我開始變了
變得愛睡,愛吃
第一次身體出現反胃的時候
原本想禁食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東西
沒幾分鐘就發現完全好了!
我破解了小baby肚子餓讓孕婦反胃的詭計啊!!
於是乎,我開始了每天三大餐兩小餐的生活

有一天,我很感慨地跟師父說
我覺得懷孕了以後我變得好愛吃好愛睡啊!
師父說:"可是我覺得你本來就是這樣啊!妳懷孕沒什麼變啊!"
"......"
我想我的體質就是與天俱來要當大肚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