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爸爸師父是很講究的,胎教音樂不假他人之手!



正式邁入低頭看不到腳的境界,
原來肚子可以那麼大啊!

經過上週頻繁宮縮差點住院的震撼教育後,
現在的運動量降到最低,
好幾天沒下廚,家事都被師父搶去做;
拳擊有氧也不跳了;瑜珈墊已經收藏起來了;
上下班走路比退休散步老人還慢;
開刀一定坐著開;到處控台派人力都坐著升降滑輪椅來代步;
(沒錯!坐著椅子滑來滑去的大肚婆就是我!)
算是對得起自己和家人,也對得起自己的工作了。
真沒想到我的生活可以過得那麼養生啊!

雖然諸位長官和朋友要我請假,小女子銘感五內,
但還是開不了口請假,老實說,我也悶不住一個人在家躺床,
配合安胎藥和放慢腳步,我可怕的宮縮也好多了。
這幾天謝謝關心我的家人,好友,長官們,
謝謝工作上大力協助的護理師還有學弟妹們,
小公主跟大家說:""

這週產檢小公主已經有1560克了唷!
胎動也變得越來越有力,
可以明顯感覺到手舞足蹈的小公主律動,
特別愛踢我右邊的肋骨,有時還會把放在肋間"翹腳休息"。
這兩週都有感覺到下腹部時不時有一陣陣規律的胎動,
看了書才知道原來是小公主在打嗝啊!
這樣一來藉由胎動都可以知道胎位如何了。
親愛的小公主,你怎樣動都沒關係,頭不要轉上來就好。

跨出30週,開始對分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醫院提供的媽媽教室交代了一卡車有關分娩住院和哺餵母乳的資訊,
產檢也變成兩週一次,除了宮縮次數,胎動頻率也要密切注意,
越想越覺得有點緊張了,畢竟是第一次嘛!

希望小公主可以在足月週後的某天白天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