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組好嬰兒床之後,我和師父就常常走到床邊期待著幻想著!嘻嘻!



開始有後期大腹便便的症狀了!
行動開始緩慢了起來,只能快走和小跑步了,
加上前陣子為了減少宮縮運動量減少,
整個人跟以前比起來呈現遲滯懶散的狀態。
不過,動不動就很容易汗流浹背,
在冷氣十足的開刀房還是常會覺得熱翻天!

有了小公主的卡位,對於下半身的日常生活變得有點困難,
穿襪穿鞋穿褲的動作變得笨拙;
坐姿也常常必須調整,
打電腦開車看書都必須注意到小公主的活動空間,
不然她卯起來推擠踢打搶位子也是很恐怖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好睡,還是我的膀胱太堅強
除了前三個月有一兩個星期會睡不著早起之外,
至今我還沒夜尿過;
小公主也挺上道,都是在我甦醒之後開始練功夫。

讓我比較擔心的是食量,
原本和師父不相上下的我,
最近已經明顯大勝他了!
而且本來不吃零食甜點的,
居然再吃飽後會主動起了邪念!
果然小公主是積極想要登大人的。

體重已經進入到一週增加半公斤的階級,
目前還沒有破60,但距離預產期還有8週,
我看這輩子體重維持在60公斤的以下的美夢應該快要破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