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越來越大的好處是可以讓屁股看起來小一點,但緊繃的褲子還是漏了餡!

Week 33

上次產檢特開心!

超音波掃一掃醫師問我說你現在幾週啊?
我心想該不會小公主又長得超進度吧?
我:"剛滿32週"
闕桑:"哈哈!大頭妹!"
我定睛一看,原來胎兒頭骨橫徑(BPD)為34週,腹圍(AC)為32週。




師父則開心地解釋為"小公主有小蠻腰嘛!"
我心想長智慧也不賴!
果然父母是無條件愛著孩子的。

以往產檢闕桑總是仔細專注地照每個他想要注意的地方,
也沒大膽地說寶寶很健康很正常之類的掛保證。
這次鬆了口說:"這隻很健康,好好長大就OK了!"
聽到這句話真的是感動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小公主,馬麻會好好把妳養大的!

另外不得不承認大肚婆的行動能力是會變差的,
穿褲子的時候會站不穩;
打掃的時候頭殼狠狠地撞了櫃子的門;
入厝至今我打破第一個玻璃杯;
沒關係!為母則強,我只要顧好肚肚,讓小公主沒事就好!

小公主跟了我那麼久,
每天24小時,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瞭若指掌,
前幾天一早醒來,發現小公主乾坤大挪移,打嗝的位置,手腳踢的位置都變了!
我趕緊向值班的師父求救,幫我掃個超音波,
因為好害怕上次產檢看到的"正妹"突然一陣翻滾就變"不正"了;
幸好她只是換左右邊練拳腳而已,
以前都踢我脾臟,現在踢我肝臟,加上手部按摩我的腸胃,頭槌我的膀胱
小公主,真有妳的!

下週又要產檢,實在令人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