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潑的小公主跟我黏在一起的時光進入倒數階段了

Week 34


這次產檢如預期的頭圍還是大了兩週,大腿骨也是!
家裡的電子磅秤被師父貼心不小心地踢了一下故障之後,
我就失去追蹤體重的動力了。
結果產檢量出兩週的體重就往上飆了不少,
都是莫名其妙變得愛吃甜食惹的禍!

闕醫師照超音波量了頭圍量了大腿骨,照到肚子就說小胖妞!
我心想:"是小胖妞們!要胖就胖在我身上吧!小公主別再超進度了!"
結果闕桑連肚圍都沒量,就把我給解決了!
這真是無比的打擊!

會養出小胖公主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因為這陣子過中秋,又忍不住吃吃喝喝的,真是可怕!
不過有趣的是我今年剝到的第一顆柚子,
居然是顆懷孕的的柚子,在我興奮之餘,師父一直很掃興地糾正我說:"那是文旦!"
管他的,反正重點是懷孕!


Week 36

還記得開始感覺胎動頻繁的時候,
有人說那是因為baby還小,
等到越來越大空間越來越擠的時候,
她也玩不出什麼把戲了!
以上觀念被闕桑駁斥,
也被小公主從"花拳繡腿"練到"天馬流星拳+佛山無影腳"的表現推翻。
每天都要上演八百次"翻滾吧!小公主"的戲碼,
最令人發噱的是小公主會一陣一陣的抖動,
常令我和我師父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想有雙透視眼看看這小妮子在裡頭玩什麼把戲。

這週的產檢闕桑的評語更是一絕。
露出肚子,他就說:"妳的肚子怎麼那麼黑!"
我心想:"我還想問你咧!為什麼色素沉澱地那麼嚴重!"
不過我猜是為了讓小公主越來越白皙,黑色素都跑到我身上了(誤)
照了超音波,量了頭圍,量了肚圍,
闕桑又發聲了:"齁!小胖妞!胖!這隻真的胖!"
我心想:"累積皮下脂肪好過冬嘛!有必要這樣打擊我們嗎?切!"
不過超音波下看到那圈黑黑的油,真的是肥滋滋啊!

小胖公主目前已經2912公克了!
接下這幾週妳就慢慢長就好了,別跟媽媽一樣急性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