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浮宮一角

這天是X'mas,好比台灣的大年初一
幾乎所有公家機關購物商店都關門休息
我們也只能在巴黎市區內閒晃
欣賞這看似蕭條卻不乏外國觀光客壓馬路的城市

快被凍僵的我們晃到了著名的羅浮宮
來巴黎不來膜拜一下羅浮宮便虛此行啊!
趁放假人少稀少,我們便在廣場上猛拍照
親眼見到貝聿銘大師的現代感透明金字塔作品
配上古色古香的百年歷史的宮殿建築
光是外觀,羅浮宮就讓我們流連不已

正在讚嘆的同時
身後突然冒出數句一串聽不懂的西班牙文
恰好同行的小轟,不只會一點法文,西班牙也略知一二
就這樣展開我們的拉丁邂逅[1]

原來這一位熱情的中年男子
是來自阿根廷的歌劇演員明星Ricky Torre[2]
  Well, so he said!
來自開朗活潑的拉丁美洲
破破的英語配上生動的肢體語言
Ricky和我們咭哩呱啦的聊了起來


透明金字塔前的邂逅,左二正是本文主角,(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式,不,是架子)


不愧是阿根廷local star
同行的兩位友人旅費都是他慷慨支出的
好希望我同行的有人是明星啊!

虛榮的我聽到偶像眼睛就亮了起來
也許發現我眼睛閃爍的光芒吧!
Ricky大方地了留下了親筆簽名送給我[3]



Ricky煞有其事地幫我簽名!後來我才知道帶著帽子是因為他"地中海"

註[1]
我們後來都用英語溝通啦!
不好意思讓小轟一人獨享吧!

註[2]
我很認真地google了一下
發現沒有他的照片(拼命搜尋到Ricky Martin)
該不會是跨國詐騙集團吧!
當時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旁邊的女性友人還很肯定地點頭說"He's really famous!"

註[3]
沒想到跟明星要簽名的第一次就獻給了他!

......遇見了一個我從來沒看過以後也不會看到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