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四個月的食記,最近實在懶得可以了


對義大利麵無法招架的我
心血來潮想要在住家附近找新餐廳來嚐嚐
畢竟大直的"義麵坊"已經被吃到爛掉了
現在也沒像當初一樣好吃了

網路上搜尋到某篇文章的回應裡寫著"沒開多久的The Chips"不錯吃
加上地理位置離家近
就算當時官方網頁甚麼也沒寫
我還是抱著"踩到地雷就算了的心態"衝了

位於內湖路上的小巷子裡
裡頭有溫馨的美式擺設
沒有誇張的搖滾吧檯

櫃檯上方的話板菜單真的很美加餐廳風

這張照片是剛買閃燈的時候拍的,打光打得很差!

沒想到是那樣地便宜又好吃啊!
有點類似"古拉爵"的點菜方式
菜色內容是"義大利麵"以及"Friday's"的綜合版
東西絕對不亞於Friday's,甚至略勝一籌

重點是!!!!最合我意的價錢只有"Friday's"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而且沒有全身穿了一堆娃娃吊飾惱人的服務員
拼命介紹價錢相當於主餐的飲料
然而可預期但不可抵擋的下場就是越點越多,越吃越多
基礎代謝率越來越低,必須要靠持續運動的我是又愛又怕啊!

菜單相當的豐富,有興趣可以參考The Chips官網

我大推這裡的開胃菜
好吃又不貴,這才是appetizer的精神嘛!
不像其他美式餐廳開胃菜好吃卻貴死人不償命
哪來的心情點主菜


烙餅是我的最愛
剛出爐熱烘烘的最好吃
裡面配料相當豐富對味
酪梨醬也不馬虎
這是我後來每次去必點的前菜
集滿每一種不同的口味


雞柳配上新鮮的綠花椰也是經典
也許有人會覺得炸得有點油膩,不過我喜歡

另外烤雞凱薩沙拉也是粉不錯的選擇


還有香濃的烤起士馬鈴薯,配上辣橄欖更是一絕!
很少吃辣橄欖的我也淪陷了!


不騙各位,我們每次去都點三道以上的開胃菜

義大利麵也不隨便
佐醬有用心在做
不像其他一般價位的餐廳
一吃就知道用調理包下麵
分量也是物超所值,絕對讓你吃得飽飽的
因為我妹酷愛辣食所以PO上辣味海鮮



美式漢堡也真的不賴
比拳頭大的尺寸很夠意思

其他美式餐廳的漢堡常做得太乾牛肉太硬
不適合女性食客大口猛啃
這邊的軟硬恰到好處
我硬是偷吃了好幾口表弟點的漢堡
而且這家美式餐點大量使用洋菇類的食材
正合我意啊!

這邊的飲料沒有太多花樣
只有一般的氣泡冷飲
不過是可以喝到飽的唷!
附餐的麵包和湯品也都有一般水準之上

不會讓你有附餐加價被坑的感覺


店內小擺飾我都忘記拍了!

因為我都顧著吃吃吃,只有拍下可愛的doggy bag!

吃飽飽開心滿足貌

不要小看我們三個女生
我們點完才發現幾乎花了去Friday's差不多的價錢
但吃了兩倍的食物量
表弟的照片就省了
反正跟他女友小利(中)長一樣

我們一堆朋友真的很愛這家餐廳
連聖誕的dress code交換禮物小party也在這裡舉行


[店家小檔案]

這張照片拍得不好,請店家不要生氣啊!

The Chips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 02-2656-2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