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戰

民國99424日清晨,四海昇平,家家戶戶一片寧靜祥和之象;達西也還在睡夢裡搬著她的二十億歐元。

但是一場戰役已經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悄悄開始。

 

根據謠指部第一號情報員【聽人說】蒐集到的可靠情報,有一批來路不明的敵軍在台灣西南沿海【加祿堂海灘】一帶集結。敵人喬裝成漁民,蚵女,檳榔西施,正準備星夜急襲台灣。

 

而能阻止他們的,只有同心22號動員召集合併漢光26號演習的協同作戰!

而我,正是這群臨陣當先的英雄中的一員。

 

英雄再度出征

23號晚間猝然得知召集情報,我決定先幫目前手上心臟外科加護病房近20名危在旦夕的病人做一項生死攸關的事情:
把未來一個星期內會到期的尿管和鼻胃管通通更換一遍!

 

安頓完醫院的事情,我回到家裡跟還不知情的達西共進了一頓愉快而豐盛的晚餐。
餐後我們一起欣賞了一部據說是達西耳鼻喉科同事的自傳電影【孤兒怨】。

看完電影,我依照慣例把頭枕在達西的腿上,讓她用掏耳杓輕輕的幫我按摩耳道。
最後我們在滿足跟溫馨中互道晚安。

 

隔天,灰濛濛的天空尚未破曉,我已經打包好行李。望著達西好夢方酣的睡臉,嘴角的枕頭還暈了一灘口水;
我沒有吵醒她,只是輕輕在達西臉上印上一吻,然後靜靜的離開。

 

我知道,儘管有時英雄氣短,終究不及兒女情長。但是這一次該輪到英雄挺身而出了!

經過計程車、高鐵、台鐵、客運的輾轉前進,三個小時後我已經站在金湯營區門口。

高雄鳳山步兵學校,全東南亞最大的戰爭軍事院校,又名金湯營區。

金湯,顧名思義,取自【金槍不倒、吃肉喝湯】之意,也是最適合英雄熱血長征的起點。

 

民國99424日,我身著久違了的全副武裝,準備開始第二度的軍旅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i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